覺得豆腐是一種很方便的料理~不論是煮湯、涼拌、煎、炸都很不錯且方便。

這次發現義美有出即食的麻婆豆腐,因為比一般的豆腐貴一倍以上、加上不知道

他們家的麻辣調的如何,所以這次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買下的。剛好又看到寧波

年糕在特價,所以就買下他們嘗試做麻婆年糕豆腐啦!

 

材料:義美麻婆豆腐一盒(34元)、寧波年糕3個(12元)、蔥一根

相片1501.jpg 

會選擇這家的年糕是因為它裡面都是每小塊獨立真空包裝,比較衛生!價格特價時約39元十入!

 2.jpg

義美麻婆豆腐打開就是這樣了~其實只要加熱就可以吃~裡面有些微碎肉~不過如果直接吃蠻油的!

作法:

(1)    將年糕切成跟豆腐差不多大小,蔥切小段備用。

(2)    熱鍋不加油,直接將麻婆豆腐及年糕倒入,記得要加一些水攪拌,以防年糕沾鍋。

(3)    等年糕軟了之後,就可以起鍋,灑上蔥花即完成。

02.jpg

 

★這是到非常簡單、非常便宜卻非常下飯的一道菜,義美的麻辣豆腐不過太辣太麻,適合麻辣初段

  班者食用。【暐os:下次都放豆腐就好,搭年糕吃起來會太飽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