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在用的手機就是華碩的padfone2白色

當初買的動機很簡單~

舊的手機壞了~

那他又可以有個顯示器可以當行動電源又可以當放大螢幕使用

我覺得很好~

只是現在想想這個顯示器當初買要價6000元

他當初的好處現在感覺已經變得頗為負擔~

出門除了開車~不然誰想要帶這麼大的一個行動電源出門呢~~

 

不過這次要說的是padfone2大家都有的相機入塵問題

這也困擾我很久~困擾到已經影響到相片品質~~

就好像是拍沙龍照一樣~~

所以就先電話預約華碩皇家手機維修~

不過提前到了現場~就直接抽號碼牌~

就也可以提前修~~

 

其實華碩的售後服務還算不錯~

由於我是手機剛出就買了~早就過了一年的保固!

人員大致看了一下非人為因素~

相機入塵清理好不用收任何費用~

連檢測費300元都沒有喔!

而且大約15分鐘就搞定了!!

不用回復原廠設定喔!!

早知道就早點回原廠~

讓華碩還我手機漂亮照片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