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6-03-16-29-08_deco  

前幾日北投小二女童校園割喉案

震驚了社會~

更讓廢不廢除死刑再掀起討論~

不論是社會或者是政壇~

但是身為三個孩子的小玄~~

好想要在口水戰之間大喊

比起廢不廢除死刑 我更在乎孩子的安全

很想要問到底是誰提倡校園社區化?

難道社區化就一定要把圍牆拆除

(晶晶就讀的永芳國小正門就是沒有圍牆的!!)

社會病了 人心病了 

不能因為這樣我們就必須要拿孩子當我們犧牲品

就算我們講再多社會的黑暗面 孩子不懂

就算我們講在多壞人不會在臉上寫著"我是壞人" 孩子也不懂

講真的就算是大人的小玄 我也不懂

雖然我極力保護我孩子的安全

但是我並沒有將他們放在象牙塔裏面

我會跟他們一同討論社會新聞

一起分享著我希望傳達給他們的安全觀念

只是我很憤怒也很無助~

為什麼我只能消極地告訴我的孩子如何保護自己

我只能祈禱我的孩子不要面對有心人士的攻擊

或許有人看到這裡會想要問:

小玄你到底是贊成廢除死刑還是不贊成啊?

我贊成死刑~

因為我沒有資格為被害家屬投反對死刑一票

那種痛我無法也不想要理解 

如果可以我想選擇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

不過我更希望現在一定大家都要好好的反思

其實我當家長的~我願望很小

就只是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