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惠琳鼓勵年輕人勇敢闖蕩 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

NU SKIN 台灣總裁姜惠琳鼓勵青年人勇敢闖蕩,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

NU SKIN秉持善的力量使命,與世界公民島長期攜手合作,至今已邁入第五屆,每年從上千位優秀青年中評選百位旅行家,針對未來一、二十年台灣即將面臨的重大議題,去做「有任務的旅行」,合力為未來構築一張清晰的世界地圖。NU SKIN台灣總裁姜惠琳鼓勵年輕人勇敢闖蕩,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。

NU SKIN台灣總裁姜惠琳表示,總透過公益事業讓身邊人學會付出,懂得關懷、謙卑,這樣比聆聽過一百場勵志演講來得有力。姜惠琳以自身經歷為例子,認為年輕人應該把握每一個擴展視野的機會,盡早鎖定目標,堅持信念,讓思維有計畫性的轉換為實際行動,累積能力回饋家鄉,成為未來世界的改變者!

非洲內陸國馬拉威長期有嚴重饑荒的問題,2003年NU SKIN與當地商人兼慈善家拿破崙‧容貝(Napoleon Dzombe)攜手合作「受飢兒滋養計畫」,滿足兒童營養需求,姜惠琳更帶領NU SKIN以善的力量為企業使命,希望能以授人以漁的概念,讓弱勢團體有更多公平而優質的工作機會,企圖打破馬拉威的貧病循環。

「受飢兒滋養計畫」為偏遠地區的資源不均問題,開啟一道討論的大門,慈善捐款猶如及時雨,但要讓此問題給予源頭上的絕對根治,應更積極的事前預防,姜惠琳總裁親身走訪,前進馬拉威探討改變世界的社會企業,她認為當前需要的是內在很堅韌、有革命家精神的人一同執行此任務,從任務中成長,成為提升社會向上的力量,姜惠琳表示「一個時代的年輕人如果失去闖蕩的勇氣,那個時代也就接近尾聲了,一個時代的年輕人如果失去為人類貢獻的情操,那個時代的舞台也就要熄燈了。」因此她鼓勵年輕人不要害怕失敗,勇敢跨越國界,趁年輕拓展國際視野,從中獲取豐富的人生經驗,進而探索公共衛生與企業結合的可能性,為下一代創造更幸福的未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