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已經很久沒有部戲劇是這樣的吸引著我

牽動著我...

讓小玄真的是不得不藉由文字抒發一下澎湃的內心

劇情其實也就不用多說了

很簡單的就是步入職場或者是走入家庭

兩種不同的選擇不同的過程不同的結局

大學一畢業小玄就結婚了

從小就是父母捧在手中

哄著..護著..凡是總會有個人幫忙看顧著

大學一畢業就結婚

當然又是一個不小心的寶寶來到我們的世界

對於許暐來說~這個寶寶意外~但是他卻覺得很開心!

畢竟可能對他來說原本就是以結婚為前題而交往的吧!

但是對我來說對我的父母來說~

大學一畢業~連社會都還沒有踏出去一步就馬上走入家庭~

這是在做什麼呢?!

是啊~係在有時候想想~自己當初的夢想~

心中的抱負~~

在結婚之後就完全是以許暐為中心~

小孩為前題~~

看看同學們~不是到哪國玩樂~就是下班之後的聚會~

而自己卻也是只能小孩小孩小孩~

更可惡的還有八點檔般的大姑小姑及婆媳問題

想不到如此跟他們一年見不到兩次面(過年初二他們小孩拿紅包時會回來)

講到這個~~竟然就也是婆婆的女兒初二要回娘家~~

竟然是要求媳婦初二要煮一桌招待他們~~~

想想自己當初自己第一年也真的是太乖了~~

之後當然就不肯了~老早就跑回娘家去了~

其實婚姻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浪漫~

但是現在回頭看看自己所選擇步入家庭~~

或許有很多的無可奈何~

卻也努力在自己的家庭裡面找尋單純的幸福~~

看著孩子一個個長大~~

看著有人因為自己的照護~而慢慢地從牙牙學語到跟你鬥嘴~~

很幸福~~

而我~

也因為跟許暐工作的關係~~

我們白天顧小孩晚上上課~

孩子大了也就跟著我們一起上課去~~

我跟許暐都很貪心~~我們希望我們家庭能夠照顧的到~~

我們也想要我們事業能有所發展~~

所以我們很努力~~

非常努力地想要做好每一件事情~~

雖然我們很忙碌~每每都感覺快暈眩症了~~

但是只要看著我們的小孩~~就覺得真的還頗幸福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