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06-02-07-26-40-433_deco.jpg  

我們之前已經有買過780了~雖然現在最新是980~

但是我們還是覺得不需要手機遠端操控~所以還是選擇了880~

當然現在有很多都還有掃跟拖地合一~

或者是價位比較便宜的都有~

但是我們還是覺得相信我們自己使用下來的情況~~

因為這台其實從我們入手到我分享大約已經又在隔了快一年了~~

但是還是始終覺得很好用喔~~

先來大致介紹一下吧~~

17-06-02-07-28-28-961_deco.jpg 

這是主體~~

下面是小玄查到網站上介紹的~~

就讓大家看一下吧~~

17-06-07-09-22-29-821_deco.jpg 

這是外盒~裡面還有個內盒喔~~~

17-06-02-07-27-02-983_deco.jpg

所以基本上都是保護得很好喔~~

◆ 最新AeroForce強力吸塵系統:AeroForce系統結合三個突破性的技術,以達到吸力和提取碎屑的理想平衡。

◆ iAdapt智慧反應清掃技術:即時判斷並做最佳的清掃方式,以多樣不同的計算路徑做更有效的吸塵,使Roomba變得更加聰明。

◆ Dirt Detect Series 2:第二代光學髒污感應器判斷髒亂地方加強重複清掃。 

◆ 定時清潔功能:設定每天的清潔功能一週七次可讓您出外同時打掃,回家即可享受乾淨的環境。

◆ 集塵匣已滿警示燈︰清潔中如集塵匣滿了,垃圾桶圖案燈號將亮起通知您需要倒垃圾了。 

◆ 自動返航充電:清潔過程如電力不足或清潔任務已完成,能自動返回基地座充電。 

17-06-02-07-28-52-319_deco.jpg  

 

這個就是自動返航的機器拉~~小朋友都暱稱他是媽媽~~ROOMBA是小朋友~~

17-06-07-09-23-21-713_deco.jpg 

只是這是要固定好位置~插好電喔~~

等ROOMBA掃好地會回家~都覺得好可愛喔~~

◆ 燈塔型虛擬牆:可控制Roomba分區清掃和限制清潔區域。

17-06-02-07-31-16-884_deco.jpg 

這虛擬牆以及燈塔~就是我們會持續買880的重點~~

因為只要善用這兩個功能的規劃~~

就可以把家裡的分成多個區塊~然後分塊完成清掃喔~~

◆ 高僅9公分:輕易進入沙發、桌子、家具和床底下清掃。 

◆ 新式輕碰緩衝設計:Molded Soft-Touch Bumper緩衝設計減少Roomba對牆面或其他物體的撞擊傷害。 

◆ 抗流蘇 雜線功能:更加強了若被地毯流蘇或電線絆住,會自動退出,繼續進行清掃工作。 

17-06-07-09-23-47-404_deco.jpg 

這880真的有比之前780還要聰明~~比較不會被線纏繞到~~

不過我們當然不會刻意一堆線~我們還是會把地上的線稍微收好~~

然後橡皮筋之類的東西也會收起來~

也避免因為捲入線類的東西~導致故障喔~

◆ 新電池管理程式:新版電池程式可以延長電池壽命,充飽電可清理120分鐘。 

◆ 省電感應器:自動感應清掃功能,連續7分鐘沒有偵測掃到垃圾Roomba主機會自動停止清掃。

◆ 防掉落階梯感測器:防止掉落5公分以上的台階或樓梯。

◆ 紅外線遙控器:可免於彎腰按按鍵的麻煩,自由操控Roomba

17-06-07-09-22-51-742_deco.jpg 

這就是遙控器拉~~只是我們幾乎沒有再用~~

◆ SPOT鍵 :一平方公尺定點打掃,用於清掃小區域快速有效。

 17-06-07-09-24-31-187_deco.jpg

17-06-07-09-24-09-331_deco.jpg 

這就是集塵盒的部分拉~

我們小顆的大約半年換一次~

這個大的就比較久才換~~

 

基本上我們使用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用~~

因為雖然每次家裡也都會清掃~

但是每次再到roomba的集塵盒的時候~~

還是一大堆灰塵~~

所以家裡要乾淨~~除了掃地拖地之外~~

吸塵還是很重要的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