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最害怕長時間的相愛~

也最害怕情侶間感情就像家人一樣~

曾經相愛很久很久~但是結局也是一樣各自有各自的伴~

結婚雖然有說是戀愛的昇華~

因為就真的是一家人了~

但是只要把對方的存在~對方的照顧~對方的呵護~

當成一種習慣~對感情就是一種傷害~

每天一樣早起~午餐~上班~下班~

偶爾一些固定的小旅遊~~

看著你牽著孩子的手~是種責任的幸福~

但是你對我的習慣~就像是呼吸一樣的自然~

就像我隨時一定都在~隨時一定都在~

我是你孩子的媽媽~你的妻子~你的家人~

但你卻忘了~我也是你的情人~

並不是因為孩子勇敢堅強~就不需要有個肩膀依靠~

有時也想要撒嬌~有時也想要被呵護~

我知道我過一陣子一定又會開心並安於當個媽媽~當個妻子~

但是現在的我~只是想要知道~

當初那份心動的感覺~在哪裡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