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婆婆會希望媳婦對待她就像對待自己的媽媽一樣~

但是對於我來說~你是我婆婆並不是我媽

雖然我尊稱你一聲媽媽~

而我從來並不奢求你把我當成你的女兒一樣對待~

今天只是你看到公公80歲生日~我們包了個紅包給他~

你就大發雷霆~~說我們不孝~為什麼你沒有~~

還好我們都有記帳以及拍照的習慣~~

但是當我們把照片給你看的時候~~

你竟然就又轉說你對我們付出這麼多~我們竟然不知道感恩~~

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你對我付出了什麼?

從我出生到我讀書~我那時候根本還不認識你這位老人家~

都是我爸跟我媽辛苦賺錢養我培育我~

而我開始在賺錢的時候~~

卻又跟你兒子結婚~

結婚至今10年~我也照顧了你10年~~

到底是你對我付出~還是我對妳付出?!

我的家人~我的父母~才是我一生中最欠的人吧!!

你對我其實只是路人甲!!

你會說我幫你兒子盡孝道~~

你說的是~原本你要打胎打不掉的那個小兒子嗎?

你說的是~從小被你們遺忘的腿斷了還一個人在家的那個小兒子嗎?

你說的是~被你那該死的血友病及青光眼基因所遺傳的小兒子嗎?

你說的是~被你罵垃圾~被你罵斷絕關係的小兒子嗎?

還是你說的是~每個周末都會帶你們出去玩出去用餐~

卻被說帶去吃路邊攤的小兒子?

還是你說的是~每年重大節日必定幫你們慶祝的小兒子?

還是你說的是~一個月兩次半夜2點電話打來說不舒服~

那怕已經上班一整天準備休息但是仍馬上帶你掛急診的小兒子?

你不斷的情緒勒索~你到底是夠了沒有~

你說你要的是平靜快樂的生活~~

但是你卻一直在暗地裡興風作浪~~

我要告訴你~我並不欠你~~

我對你心安理得!!!!!

還是你說的是~過年還帶你回老婆娘家幫你準備紅包的那個小兒子?

我真的不懂~那個做得在多~卻被你嫌棄最多的小兒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