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信每個家長都有孩子便秘的重大煩惱!

看著孩子留著滿頭汗,一臉難過地坐在馬桶上!

除了碎念幾句:叫你吃青菜不吃現在大便大不出來了喔!!

但是我們家的許巴比則是碎念我這個不盡責的媽咪:你到底有沒有買水果啊!?

寶貝晶晶從晚上一直都上不出來~

無奈的是看看已經11點多了~~藥局早就關門拉~~

只能在隔天早上幫他買人生製藥的浣腸~~(小朋友專用)

big-F07022

 

相信自然產的媽媽都知道浣腸~~

家裡一定要預備一組~~才不會像小玄一樣~

半夜苦尋無門~~

只能看著孩子痛苦卻無能為力阿><

這個給孩子使用真的只能在救急啊!!絕對不宜長時間依賴!!

當晶晶使用並且解脫之後~~

小寶貝竟然抱著我跟我說:媽媽~~謝謝你幫我用讓便便出來的東西!!

我心裡想小寶貝還是不要使用的好啊!!

PS:

  (1)孩子如果不愛吃蔬菜~就要多準備水果!

     但是便秘就不可以再吃鐵質含量高的蘋果喔!!

     可以多吃香蕉或者是芭樂!!

  (2)因為我跟許巴比都屬於天然教養~

     在孩子吃的方面,都希望可以是食物的原型!

     所以我們都不太幫孩子補充額外所謂的營養品!

     (這也剛好讓我們可以減少些塑化劑的毒害)

     但是常因為我們忙碌導致孩子補充不足~~

     這也是我們大人要好好注意的阿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