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會在鳳山自由路看到的同馨月子餐

小玄沒有記錯了話~之前是永麒月子餐~

最後分成永麒月子餐及禾康月子餐~~

(各店家的分合其實無關服務~~所以就當作小八卦啦!!)

最近看到永麒改名為同馨~連圖案也改成可愛小熊了!!

 2014-06-12-23-53-20_deco

  

一樣打電話詢問試吃(免費試吃整八道餐點)

講真的對同馨月子餐有點抱歉~~

因為原本約在家裡~但是臨時有事改約在店裡~~

 

今天一早許暐的爸爸又有事要處理~害我整個遲到一個小時才到店裡

(有事先告知~所以業務就先去拜訪其他媽媽了!!)

大致了解了一下之後呢~~就帶著餐點離開!!

(小玄的餐點有被好好地放在保溫桶裡面保溫!非常貼心!)

 2014-06-12-15-01-13_deco.jpg  

由於中午小玄還要上課~所以就先將試吃冰在冰箱~

並且分成了兩階段食用~~

晚上試吃藥膳海鱸魚 甜品(蓮子白木耳) 飲品(喝起來像枸杞紅棗)

2014-06-12-14-58-28_deco.jpg  

[藥膳海鱸魚]

因為懶惰加熱的關係~所以吃的海鱸魚是冰的!

不過也是因為是冰的才發現真的很新鮮~並且非常的有膠質!!

重點是沒有一點腥味!!連晶晶也可以接受喔!!

有藥膳味但不至於過重~所以吃起來也不錯!!

[甜品(蓮子白木耳)]

蓮子跟白木耳都燉的非常軟爛!幾乎不用咬就可以下喉!!

味道其實就一般~~不過偏甜~~ 

[飲品(枸杞紅棗)]

一打開的時候呢~~看到個黑黑的~小玄當下覺得是螞蟻!

只是又拍不大出來~~所以就挑開把飲品喝完!!口味也是偏甜!

 

隔天中午的時候小旋又再將剩下的餐點加熱食用~~

不過因為小玄不喜歡用塑膠~所以額外裝盤~~

加熱過後口味仍是美味~並無壞掉!再次表示食材新鮮!

 2014-06-12-15-03-17_deco.jpg  

[主食肉 蔬菜 五穀飯]

肉是藥膳雞肉~非常的入味軟嫩!

蔬菜是筊白筍~~但是裡面仍有很多的肉片

五穀飯就是大家所知的五穀飯啦!!

 

2014-06-12-15-00-09_deco.jpg

 

[湯品 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]

第一階段的湯好像屬於比較清爽的雞湯~

不過並沒有像鱸魚一樣冰冰的有結凍喔~

第二階段的湯就是比較有中藥調味的~不過中藥味並不濃~

屬於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!

 

相信大家看完餐點應該有發現~~肉好多啊!

這對小玄食肉控的來說~~都覺得青菜太少了!!

呵呵呵~~不過整體吃完也算OK!

 

2014-06-12-23-56-13_deco

  跟親寶貝一下有中醫調養~不過當天業務不在~是其他服務人員跟我洽談~

大致好像說也會依照個人體質做調整!!其餘就差不多了!!

 

2014-06-13-00-00-59_deco

幾本上頂級餐跟經典餐只差別在藥膳補品部分~上面寫的並不是金額~

是容量喔!!頂級餐一天多了1000毫升!護理師說哺餵母乳了話~

只要吃他們的頂級餐就可以達到基本水量!

這間月子餐並不提倡綁束腹!因為他說至少要綁3個月以上才有成效!

如果綁不好還會造成黏膜沾黏等等等~~

雖然小玄前兩胎都沒有綁~不過這胎會特別去了解一下~

綁與不綁束腹的差別~~在跟大家分享嚕!!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