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的心情很迷惘~正確來說是這兩天過往的回憶都湧上心頭~

現在的我~過得很幸福~每天過得很充實~很隨心~

但是忽然一個搜尋~看到了曾經~

過往很多喜悅~悲傷~快樂~難過的往事整整就像是快轉的無聲電影~

一直從腦中閃過~而我也無法用理智控制停止撥放~

是啊~~

小時候的夢想~不同時期的夢想~你達到了自己的夢想了嗎?

我的夢想就像是還在土裡的蟬~等待驚蟄的那一天~

看著之前的他已經享受著自己的自由~達成了他那時候的夢想~

後續的消息一直也都沒有看到~正確來說~或許是我刻意終止了過去的連結~

但是回憶總像是小偷~總是偷偷的趁虛而入~總讓人措手不及!

我問了身邊的他~他說他的夢想一切都要等到財富自由後~~

過了幾分鐘我又問他~他小時候的夢想實現了嗎?

會不會覺得現在的生活像是禁錮了自己的夢想?

後來他用行動告訴了我~他現在很幸福~(我想應該是的吧)

夢想~小時候的夢想~我現在還沒有實現~

但是我相信我已經在路上了~雖然有點緩慢~

不過那是因為我身邊多了很多讓我珍惜的人~

讓我願意駐留為他們開疆闢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