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間彌生 夢我所夢 (4).jpg

高雄站 2015/02 /07(六) ~ 05 /17(日) 高雄市立美術館
台中站 2015/06 /06(六) ~ 08 /30(日) 國立臺灣美術館

《夢我所夢: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》

除了展現草間彌生最為人熟知的經典創作要素

,如圓點、網紋、南瓜、鏡屋、累積、重複、增生等,

此次更特別推出其最新創作,

如專為亞洲巡迴展創作的裝置作品〈為摯愛的鬱金香永恆祈禱〉、

著名鏡屋系列中首度曝光的〈無限鏡屋-靈魂閃耀〉

,以及近3年來的最新繪畫〈我的永恆靈魂〉系列。

(節自高雄市立美術館介紹)

 

許暐知道這個展覽已經很久了~再不去看就會錯過~

這可是日本重量級的藝術家-草間彌生在台灣首次大型的個展~錯過真的很可惜!

所以我們就在星期日撥空前往~

草間彌生 夢我所夢 (1).jpg

就在美術館展區的二樓~記得要先到外面購票喔~

如果事先購票比較便宜之外還可以得到一個3D的明信片喔~~

草間彌生 夢我所夢 (3).jpg

 

 草間彌生 夢我所夢 (2).jpg

除了可以租借一人一台導覽機之外(一人1一台00元)

還有定時的導覽喔!

 

不免俗地當然還有紀念品區~~但是晶晶很開心地蓋了紀念章在他的小本本裡面喔!!

  草間彌生 夢我所夢 (5).jpg

 

下面拍的都是在展區外~是不用付費的~~有點半互動式的感覺喔~~

草間彌生 夢我所夢 (6).jpg

草間彌生 夢我所夢 (7).jpg

草間彌生 夢我所夢 (8).jpg

上面這兩張就是在展區外免費互動區拍的~~

至於在哪裡~~答案就在球球內啦~~跟著人群排隊就是啦!!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要進入展區啦~~

一開始大家都會被點點給包圍~

而且也可以開始看看身上有沒有螢光啦~~~

草間彌生 夢我所夢 (9).jpg

亮亮很喜歡這個樓梯~~

草間彌生 夢我所夢 (10).jpg

有沒有感覺向下延伸很多呢?!

亮亮原本還說要跟著爬上去~~說都有人爬~~

 

進入畫作區就不能拍照啦~~

還有一個無限境屋-靈魂閃耀~

一定要進去看喔~~感覺真的很棒~超級像在夢境中的!!

還有個可愛的圓點點貼紙體驗區喔~~

不過不要忘了貼紙都是有版權的不能帶走喔!!

 

不免俗出來還是請幫我們大家都蓋個紀念章吧!!

草間彌生 夢我所夢 (11).jpg  

整場看完~晶晶跟亮亮都玩得很開心~

也因為草間彌生的可愛風格感到很漂亮以及心情很好~~

 

不過如果有密集恐懼症的人~可能無法在他的畫作區多做停留~~

小玄就是~~總會有種巡迴不止~~

讓小玄有點開始坐立難安~~

不過其他的則是還可以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