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芽糖

之前在電視有看到介紹新北市石碇上有個很用心純手工的麥芽糖

當然就上網搜尋訂購竹柏苑 手工麥芽糖

由於是純手工加上訂購要等上一個月~~

想說反正滿1500免運又貨到付款~

就定啦~~想不到出貨前一天店家還很貼心的電話告知呢~~

小玄早就忘了~~

 麥芽糖

一收到包裹就有很可愛的圖片DM~

每罐麥芽糖也都用報紙包的好好的~~

就連空隙也都包好好的!!

麥芽糖

這就是小玄訂的原味跟加味還有麥芽餅啦!!

麥芽糖

色澤果然很琥珀色~超級迷人的顏色~~

麥芽糖

麥芽餅也如網上大家說~覺得麥芽有點少~~

但是其實吃起來卻是剛剛好~

畢竟有些東西多一分則太過嘛~~

麥芽糖

不過這兩罐加味的~~大家有發現嗎?!

份量差超多的!!

  麥芽糖 麥芽糖   

小玄還特地的量了一下~差了有64公克~

電話詢問店家~店家說由於是手工的關係~所以每罐都會有誤差~~

但是絕對都在標示的容量內~~

好吧~~

只是這樣的誤差讓然看起來還真不知道是自己虧到還是賺到~~

這麥芽糖吃起來不論是加味或者是原味~孩子都吃的很開心~~

加味的還可止咳化痰喔~~

原味的麥芽糖~~小玄當然是要來做最好吃的手工果醬啦~~

 

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詳細的內容~~

可以到竹柏苑的官網喔!!

當然如果有開車到石碇~~也可以現場感受一下老闆的用心!

石碇竹柏苑 

TEL:02-2663-2307
FAX:02-2663-2412
ADD:新北市石碇區潭邊村石崁35-2號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