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第一步就是先把假期確認後之後

就可以開始上網搜尋機票啦~

這次是小玄第一次幫大家上網訂機票~

我比較怕麻煩一點~所以我是直接在官網訂票~

竟然竟然就發生了超愚蠢的問題:機票上的姓跟名顛倒了[旅遊]超天兵的 機票的姓與名顛倒處理><

這為什麼會發現呢?原因就是在華航官網上行程管理要輸入姓跟名還有訂位代碼

後來發現我必須要顛倒輸入才能看到訂位資訊

還有另一個可以辨識是否真的輸入顛倒~

那就是機票上面的英文唸法要跟我們中文念法的順序一樣~這樣才是沒有打反~~

不過更保險的就是打給客服~~發現還真的就是顛倒了~~

華航客服用甜美的聲音解釋給我輸入的先後順序~~

可是可是~我明明就有很努力看了啊~

反正最後就是收到MAIL~要附上資料才能讓他們幫我們做更正~~啦

[旅遊]超天兵的 機票的姓與名顛倒處理><

這裡要跟大家分享~~就是輸入的時候除了要小心看有沒有KEY錯字母

更要小心的是~~不要把姓跟名顛倒了啊~~

呼~想不到第一次要帶全家自由行~就先出了這個大紕漏~~還好有提早發現~~

PS:這一次只是姓與名的更改~所以華航不需要費用~~

這真的是大幸~~不然這樣5張就會損失大嚕[旅遊]超天兵的 機票的姓與名顛倒處理>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機票姓名顛倒 華航客服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十九號港口 的頭像
    十九號港口

    航向美食的國度~十九號港口

    十九號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